close
還是跑去找他了....我真沒出息…上星期五馬爾地夫竟然主動的和大哥說要見他,,原本是要和他禮服說…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了…結束吧!!我西裝外套還是說不出口,見到他…心臟就像快要停止ARMANI呼吸了一樣..砰砰的跳個不停… 今夜G2000他跟我說了很多……雖然我背著他,但我感西服覺得到..他哭了~~為什麼我們會愛的這麼辛結婚西裝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結婚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西裝 Facebook
Plurk
YAHOO!
襯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vw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