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太飽..-_-就是今天晚上,和honey約定好要去吃我沒吃過的王品台塑牛排,也是我二十六年來吃最貴的借款牛排..-_-,一客加服務費一千三百多,當然,既然沒吃過就一定要狠下心來喀了!這是一個從早上一直下雨長灘島到晚上,甚至現在還在下的一天,當然去吃牛排也要下點雨才有氣份,到了王品,我和honey各點一份主餐,買屋網吃到主餐前肚子覺得還不會很飽,且也蠻好吃了,終於,主餐來了,好大一塊牛排,沒錯,就大塊耶,聽說租辦公室一條牛只能產出六客王品牛排,服務生給我分成了兩大塊,吃完第一大塊,是的,我飽到了頭髮了,快吐了酒店工作,終於忍不住就叫服務生把另一大塊和honey剩下的豬排打包,有生一來第一次牛排吃到打包,主餐後還有兩酒店打工道副餐,硬著頭皮終於把他們喀完了...呼~~吃的好痛苦啊...-_-,出門看到外面下得如黑雞丸般的大雨,天婚禮顧問啊!今天本是抱著享受的心情來爽的,竟然..竟然...不只花大錢還吃大肚吃到想吐還淋大雨回家,為什麼為宜蘭民宿什麼............哇耶肚子甲嘎加泥大...卻沒有爽的感覺...-_-...真是痛苦啊~~


.msgcontent 代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vw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