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時間我要時間~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我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啦~~這星期扣除星期一颱風假 西服我已經去上了二天課  每每去上課總是趕趕趕….跟時間賽跑 一回到教室看到20個小信用貸款朋友在等老師檢查功課一下說:這題我不會   一下說:這個造詞怎麼造ㄚ也先讓我喘有巢氏房屋口氣吧~ 好累喔~完全沒有休息時間ㄟ 今天一回到教室 又聽到小朋友說:老師~我要參加酒店經紀語文朗讀比賽,要3篇作文你要幫我想一篇哦~ 題目是:我是小小螺絲釘(哇~~還真不好發揮的烤肉題目ㄟ) 又有1個小朋友說:老師~我也要一篇哦! 我是台語的演說(哇~搞什麼嘛~老師又不是婚禮顧問萬能的 更何況台語 老師不輪轉ㄟ) 下班回到家已經9點  看個電視洗個澡 哇~~時節能燈具間又沒了 我最愛上網的時間只剩一點點啦~~ 真是的...  星期六還要去上急救訓練西服(CPR) 我又上來自己的格發牢騷囉~~ 呵呵~~心情好多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高皓正

ik34ikvws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